Timothy_Entropy

《风光摄影师的冰川探险》发表于国家地理中文网


冰川国家公园(Glacier National Park)位于美国蒙大拿州北部,与加拿大沃特顿湖国家公园(Waterton Lakes National Park)连接,是全世界第一个跨国公园。1910年建立时,该地区约有150条冰川,而百年之后,冰雪消融,只留下了约25条冰川。根据预测,在未来20年内,仅存的25条冰川也将逐渐消失。
 

  长达40多英里景观公路“Going to the Sun Road”从中间贯穿了公园,使得观光客不必跋山涉水也能一览公园的壮观景色。但是更多的秘密景色则需要走入荒野才能发现。整个公园内分布着超过700英里的步道,数不清的兽径(熊或鹿等野兽行走的山间小道),还有数百座可攀登的高峰。笔者在6月初造访了公园,虽然已是夏天,但这里很多地区还是被积雪覆盖,公路也尚未完全开放。

 


更多内容请戳原文:https://www.nationalgeographic.com.cn/photography/galleries/1870.html

评论(2)

热度(29)